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11-28   打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在校学生体育运动发展,丰富课余生活,11月27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羽毛球场进行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参赛者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用猜拳的方式决定发球方,双方对局采用三局两胜制,参赛者一对一进行比拼,每位参赛者在不断淘汰晋级中决出冠亚军。相关工作人员在比赛前一天考察比赛场地,准备好羽毛球拍、水等物资。比赛当天,参赛选手签到到齐以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裁判员公平公正地裁决比赛,认真统计选手得分,保证每位参赛者的比赛结果的准确性,体现了公平公正的体育原则现场观众认真观看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热情激昂,现场氛围活跃。



最后,比赛在激烈地角逐中圆满结束。一等奖由国贸2003魏心玉、经济2103王然获得,二等奖由国贸2001金振宏、国贸2203赖秋燕获得,三等奖由国贸2203徐赛迪、金融2101张连旺获得。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行,一方面给了同学们一个强身健体、锤炼品质的机会,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另一方面,加强了经济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营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有利于学院后续体育运动的开展。

(杨晓宇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