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62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2-11-21   打印

各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22年11月25日(本周五)1515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316室举办第62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刘庭竹博士做以“金融专硕研究生学习与学位论文写作”为主题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21

 

 


个人简介:

   刘庭竹,研究员,金融学博士,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全国金融教指委)办公室主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研究员、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研究员。2011年全国金融教指委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金融专硕教育管理与研究工作,参与教指委各项文件制定,组织和参与金融专硕学位点评估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兼任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央民族大学硕士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