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2022级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11-21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督促同学们对所学知识巩固复习、并查漏补缺,将所学难点、疑点、重点进行系统化梳理,11月19日晚上,经济学院东校区3号教学楼举行2022级高数期中模拟考试。本次模考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2022级带班学长学姐进行监考,全体2022级同学在7个考场进行考试,限时100分钟。




考试开始前,全体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将所携带的书籍、背包及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前方讲台,自觉按照学号安排入座。开考前10分钟由监考人员分发试题,全体同学拿到试题后填写个人信息并签字确认。开考铃声响起,迅速进入答题状态,考场中安静且严肃的氛围彰显了我院学子的学习风气。



 

此次考试内容紧密联系教学大纲,涵盖上半学期主要知识点,结合往年高等数学考试的主要考点和难点以及作业习题,详略得当。作为开学以来第一场考试,同学们对此都十分重视,考场中充满着紧张的考试氛围。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诚信作答,尽最大的努力检验自己近期所学;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巡视,考场纪律严明,无任何违反考试纪律的现象。答题完成并检查无误后,考卷及草稿纸由考生本人亲自交至讲台,监考人员按照学号依次排序,完成考试后,考生自觉安静有序交卷离开考场。



此次期中考试是22级新生入学以来的首次亮相,这不仅是一次期中模拟考试,更是检验他们进入大学后学习状态的试金石。一方面可以让同学们总结半学期以来高等数学的学习情况,另一方面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各个单元模块重难点的了解,及时查漏补缺,为同学们后续学习指明方向,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徐梦真 李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