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百团大战,激扬青春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2-11-20   打印

1120日,期待已久的“百团大战”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中心花园顺利举办。伴随着阵阵的欢笑与掌声,同学们热情高涨,社团的各种表演激情火爆、吸人眼球。此次活动旨在为学校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开阔同学们的眼界,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同时这次活动还设置了到梦空间参与学分。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气候适宜,一顶顶带有各个社团特色标志的帐篷在中心花园被撑起来。东西校社团神奇联动,各种各样的社团尽情挑选。校团委书记王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徐藤老师、马超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孙兆凤老师,姜海华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静老师、团委书记李璐老师,国瑞坤老师等八位老师到达了百团大战的现场观察百团大战的举办情况。




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到达活动现场,参加活动、抽奖、答题、欣赏节目。萌新们对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学长学姐们热情地解答新生们的疑惑,现场气氛活跃。发现感兴趣的社团,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加入,生怕错过了这次机会。此次活动,设置了各种精美的小礼品,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的礼品都带有自己学院的特色,奖品丰厚,乐趣多多。百团大战让萌新们对山东理工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到此,本次“百团大战”顺利结束。




(门庆领 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