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青年创业菁英汇第三届创业沙龙争霸赛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2-11-17   打印

为了鼓励大学生创业、指导大学生就业、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群体适应社会的能力。1113日晚,青年创业菁英汇在4号教学楼举办“第三届创业沙龙争霸赛”活动。这次竞赛的参赛对象是经济学院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由会长刘彤进行管理,社团内部人员参与协作,秘书处部长温洪娟主持,社团监察部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监督。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在规定时间内将一份创业策划书发送至工作人员邮箱中,第二环节是线下5分钟内进行路演展示。第一环节已在线上举行,此次活动进行第二环节。在活动展示过程中,每个作品都体现青年创新精神。每个同学展示后,都会由四位评委进行评分。至此活动顺利落幕。




此次社团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对经济和创业有兴趣的同学提供实践学习知识、创业、就业机会和更大的创业、就业发展平台,对我校优秀和谐学风校风的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徐珮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