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举办“书香筑梦,爱心汇聚”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2-11-13   打印

1110日下午,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在东校区中心花园举办“书香筑梦,爱心汇聚”捐书活动。活动鼓励同学献赠闲置书籍,将书籍捐给山区学生。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264人,捐赠图书260余本。




活动中,负责人对捐赠图书同学信息进行核实登记。在监察人员的监督下,保证活动的公开、公平和公正,使活动积极有效展开。捐献书籍众多,活动负责人对书籍进行分类整理,捐献书籍涉及小说、散文和科普等多种类别。许多书籍首页留下了捐献人员对山区学生暖心的寄语。




活动旨在实现对闲置书籍的二次充分利用,在使得资源得到利用的同时为有需要的山区孩子送去知识,给闲置的书籍找到一个“好归宿”,通过这种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传播正能量。既发扬社会助学之风,让同学们感受到献出爱心的那份快乐,又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宝贵的知识。(于淑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