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第二届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2-11-13   打印

1111日,第二届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培训会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顺利召开。参会人员由活动志愿者与活动负责人两部分构成。此次会议主要安排志愿者的工作任务并且强调志愿者的工作分配与工作注意事项。主持人认真严肃的对活动进行了解释,确保每位成员了解并且能够落实活动的要求,确保活动正常顺利地举行。




此次会议严肃认真,主持人清晰明确地介绍志愿者的工作,并且亲自讲解了遇到突发情况时的应处理方法。要求志愿者秉持认真负责、开放包容、以人为主的原则来进行志愿服务。会议过程中,主持人演示了整个活动流程,完整顺畅,经验十足,令人印象深刻且完美的诠释了上述原则,给志愿者们做了一个好榜样。主持人顺利完成了小组的分配,并且详细地介绍了每组的七位志愿者的具体工作。通过会议我们可以了解到,今年的志愿工作与去年不同之处在于:今年的志愿工作加入了一些新的科技,这使得在工作过程中的操作相较于去年来说更加的便捷、快速、安全,减少志愿者的工作负担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相同之处在于:本次支援工作始终贯穿“服务”的宗旨,确保活动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主持人叮嘱大家认真负责地工作,并且对志愿者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至此,第二届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培训会顺利结束。(门庆领 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