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10-09   打印

  10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3107教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校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段小莉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孙兆风出席此次活动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仪式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段小莉宣读《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党委2022年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就培训内容、成员分组、纪律要求、考核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强调。



  孙兆风对本期培训学员进行动员,并从“学习”、“责任”、“成长”三个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孙兆风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参加党校学习意义重大、机会难得,同学们要抓住此次机会,努力提高知识水平,丰富党的理论知识,做到学思贯通,善于思考,将党史学习与现实有机结合起来。最后,她勉励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强化身份认同,勇担时代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祖国



  此次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旨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了解,帮助其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今后,学院将开展一系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以优异成绩和良好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田雨 李金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