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56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2-08-31   打印

各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22年8月31日(本周三)1930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316室举办第56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张磊博士做以《中国共同富裕的基本逻辑、格局测度及区域差异》为主题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8月31

 

 


个人简介:

张磊,男,1992年7月生,湖南浏阳人,经济学博士学位,湘潭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湘潭大学“韶峰学者”特聘岗位计划入选者,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本学科仅2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国际司项目、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项目等课题6项。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报》《经济学家》《南开经济研究》等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理论文章3篇,其中2篇被求是理论网、学习中国等全文转载;执笔多篇智库成果获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担任《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南开经济研究》《上海财经大学学报》《经济与管理研究》等CSSCI期刊匿名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