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2-08-20   打印

8月20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事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等1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双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严格做好代表选举等各项工作。随后,党委副书记孙兆扬对学院选举代表工作进行了具体地部署安排。

张双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要严格遵守党代会工作纪律和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代会有序、健康、平稳召开。结合学院工作,他提出了4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继续强化政治建设,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营造好迎接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良好氛围,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二是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将党组织和党员的力量集中起来,聚焦立德树人、年度工作目标、教育教学,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严格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四是持续围绕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做好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