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班级导师述职评议会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2-07-02   打印

7月1日,经济学院于4号教学楼316 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班级导师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兆扬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双、院长张志新副院长周锐及部分教师代表组成的评议工作小组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252021级、2020级班级导师进行现场述职。

本次述职评议会严格按照《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导师制实施办法》和《经济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考核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会前认真准备,有序组织。25位班级导师立足岗位职责,详细介绍了学业指导、班级建设、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关心学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工作收获与经验。

述职结束后,孙兆扬代表学院对25名班级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全面肯定了班级导师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创新工作方式,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学院历来重视班级导师工作,每年定期举行班级导师聘任仪式,并为每一位班级导师印制工作手册。此次班级导师述职评议会的举行有利于总结推广工作经验,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为班主任聘任工作夯实了基础,积累了经验今后学院将大力加强班主任的培养和培训,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构建维护学院稳定、促进学生发展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