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新入职青年教师导师制助教制考核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2-06-23   打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新入职专任教师导师制和助教制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22〕77号)》通知部署,经济学院成立专家组于2022年6月23日上午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对4位新入职青年教师及其导师进行了导师制助教制公开答辩考核。考核小组成员包括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校级教学督导员、校教学名师、院教授委员会成员以及学院教学骨干代表等专家。


崔兆财、王光辉、杨广勇、张哲依次进行了公开答辩,讲课内容涉及《计量经济学》、《公司金融学》、《国际贸易学》与《宏观经济学》等课程。专家组成员与4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别对每位老师的现给与了详细点评与指导,肯定了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愈加熟练业务水平,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提升教学的相关建议,强调了进行启发式教学的重要性,希望4位老师继续加强课程设计,将思政元素贯穿课堂,切实打磨教学技能。各位指导老师分别就近一年来的导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交流了对所指导博士未来教育教学的规划建议。新进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表示今后会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教学工作。


经济学院一贯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通过导师制助教制的安排,不仅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同时也为我院教师队伍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为青年教师早日成为骨干力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