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06-18   打印

617日晚,经济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傲群、牛凤燕为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宣讲会,辅导员郭洪涛、魏媛媛到场组织参与。



  两位老师首先从实践内容及形式、实践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常见问题等4个方面对思政课的实践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学生立足实际、亲身实践,充分利用学术资源,发挥专业优势,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独立思考能力。随后,两位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分别介绍了思政课社会实践的选题标准、常见误区及成果考核等方面的问题




此外,两位老师也寄语学生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升实践能力、增强思考能力、磨练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丰富阅历。

最后,两位老师与学生进行互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聆听师长指导,体悟实践真谛。相信每位学生都能从本次大会中汲取养分,以更好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提高实践能力,从而收获真知。(王静语 段泽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