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学院组织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06-06   打印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升四六级备考能力,熟悉考试流程6月5日,经济学院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4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共有200余名学子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完全模拟四六级英语考试的正规流程分为听力和笔试两个部分,在考验考生的词汇量、句型以及阅读理解等对英语基础知识掌握情况的同时,对考生把握考试时间、心态调节方面等应试能力也进行了考验。

  考试开始前,工作人员分别于八个考场进行考前布置。随着考生的陆续到场,工作人员组织签到并指引考生有序就坐。在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后,学生认真地将自己的身份信息填写在试卷上开考铃一响便开始认真作答。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巡视各考场,以维持考场秩序并解决考生出现的问题。各位考生集中精力、认真思考、仔细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时间结束后,考生交卷离场,监考人员及工作人员整理考生试卷,并将考卷送往批卷处。


 

  据悉,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由校学生会统一进行成绩录入及评奖,并向考试中成绩优异的考生颁发校级证书和相关纪念品。



  此次模拟考试旨在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有效地指导学生科学复习、查漏补缺不仅为广大考生提供了练兵的平台,帮助考生及时发现不足并加以改正,缓解考试紧张心态更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武智乐 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