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足球比赛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06-05   打印

进一步丰富校园活动,引导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经济学院于5月26日至6月4日在东校区体育场举办足球比赛,共11支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队伍参赛。

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后,各队成员有序进行热身训练,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充分的准备活动。初赛阶段分为女子点球和男子足球赛两个环节。在首先进行的女子点球中,“铿锵玫瑰”在赛场上傲然绽放,频繁进球。


 

 

随着裁判发出比赛开始信号,双方选手立刻进入比赛状态严整的队形部署团队齐心协力的配合攻防各队球员奔跑的身姿精准的脚法,猛烈的进攻,犀利的射门,充分演绎着足球比赛的惊险与激情。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激烈争夺每一个精湛的步法、每一次绝妙的传球使现场气氛沸腾起来。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足球队员们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精神,互帮互助,既有场上的激烈角逐,又有场下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展现出经济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6月4日午,2019金融本专业2021国贸专业的两支参赛队进行冠军争夺赛。最终,19级金融本队伍夺得冠军,并由工作人员向获奖队伍颁发奖杯以示祝贺和鼓励。


 

 

此次足球比赛充分展现出各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以球会友,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更彰显了“不畏失败,勇往直前”的足球精神与拼搏无悔、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王聪慧 仇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