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经济学院专场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2-05-21   打印

各位老师、同学:

   定于2022526日(本周四)1430东校区4号楼2楼东报告厅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经济学院专场。届时邀请经济学院高传君、王传阳分别做以《金融科技发展与我国银行风险承担行为中国城市网络的核心-边缘结构演化研究——金融网络与生产网络的对比为主题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1

个人简介:

高传君,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2019级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风险管理;在校期间主要学术和实践成果:《金融科技发展与我国银行风险承担行为》一文发表于《学习与实践》(CSSCI期刊);曾获得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一等奖;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等。

王传阳,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2020级应用经济学科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与城市网络;在校期间在《地球信息科学学报》、《热带地理》、《干旱区地理》三个北大核心和CSCD期刊发表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