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踔力奋发‘荧’新程——迎山理工校庆”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05-23   打印

  为迎接山东理工大学66周年校庆,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展现经济学子的精神风貌,5月20日晚经济学院学生会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荧光夜跑迎校庆燃亮青春耀山理荧光夜跑活动,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是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组排队并发放荧光棒随后进行艺术图形拼接在体育场跟随领跑员按照规划路线进行夜跑参赛成员谨遵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保持间距。


 

  活动伊始,七个小组集合完毕后,由组长分发荧光棒,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前期安排指挥每个小组在操场中间摆出我爱SDUT”、“66等字样,并通过无人机低海拔拍摄,记录活动精彩瞬间全体成员满怀热情,手中荧光棒明亮闪烁远远望去如繁星般璀璨。


 


  随后,由领跑员带领,全体成员根据规划路线开始夜跑从国旗台到图书馆,学生手持荧光棒,迈着坚定的步伐,将青春的激情化作一个个跃动的光点,点亮夜晚的校园,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每一个夜跑人都在尽情享受着奔跑的快乐,他们用热情点亮希望,用青春告白校园


 

 

  到达终点后,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同时,大家齐声高呼,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山东理工大学周年庆呐喊助威,将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海洋。

 

 

  这是一次月光与荧光的碰撞更是一场无关速度的狂欢。此次荧光夜跑活动不仅引领青年学子从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更彰显经济学子参与体育锻炼的激情活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