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05-16   打印

  5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4号教学楼302会议室举行“作风建设年”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兆扬,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孙兆风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孙兆扬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就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宿舍生活、饮食、安全管理、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根据学校与学院的政策对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对于涉及学校其他部门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将通过合理渠道反映到相关部门,并会在第一时间关注进度,及时向同学反馈。

 


 

  孙兆扬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对于学院能够解决的将及时尽快予以解决,涉及到相关部门的,学院将积极通过有关渠道进行反映,切实以扎实作风解决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切实以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努力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地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