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校专家组来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2-05-12   打印

511日上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专家组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子林带领。学院院长张志新教授代表领导班子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副院长周锐教授向专家组作学院教学工作汇报,各专业系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学院教育教学情况汇报环节,周锐围绕疫情期间学院教学保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督导)听课与课堂教学状态巡视、教学质量保障、学生跟踪调查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在毕业设计的过程性管理汇报环节,学院实践教学负责人倪淑敏老师向专家在线展示了“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管理”。各系主任也分别就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就以上内容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相关交流。

经济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在自查的基础上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继续扎实做好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实践教学负责人向专家在线展示“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管理”

 

各系主任就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与专家组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