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52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2-02-28   打印

各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22年3月3日(本周四)14:30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316室举办第52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崔秀丽博士做以《我国利率的传导过程、作用机理及数据检验为主题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



个人简介:

   崔秀丽,山东理工大学讲师,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独自在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厅局级课题1项,参与2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以及横向课题研究;首位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usiness and Social Science》《Canada Social Science》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数篇。获淄博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主要研究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经济与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