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举行2022年“天源杯”欢乐嘉年华活动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01-07   打印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更旺。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123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原金园餐厅举行2022年“天源杯”欢乐嘉年华活动,由魏媛媛、李晓、杨广勇、崔兆财担任主持人,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教职工发表新年致辞,代表学院对全体老师表达敬意与感谢。他带领大家回顾学院2021年的桩桩喜事与傲人成绩,学院永远是每一位老师的温暖港湾,陪同大家一起成长、共创美好未来。院长张志新也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




  嘉年华在欢快喜庆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师生纷纷以歌曲、舞蹈等形式表达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同时别具心裁的抽奖环节更为活动增添了喜庆气氛。





  在“飞镖争霸赛”与“我说你猜”的游戏环节中,分别以各系和办公室人员为单位组成四个参赛队,大家在欢笑中参与游戏、配合默契、各展其能,喝彩声不断。活动过程中,掌声、笑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形成喜庆祥和、其乐融融的高涨氛围。



  新起点,新期望,新情怀。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全体教职工得到身心的放松,而且极大促进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同时,为2021年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吴慧琳 金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