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敏学杯跨境电商实践大赛”颁奖典礼 暨科创部第三次经验交流会

作者:研究生会 发布时:2021-12-12   打印

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1210日下午,“敏学杯跨境电商实践大赛”颁奖典礼暨科创部第三次经验交流会于东校区1210成功举办。经济学院院长助理李刚老师、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梁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科创部部长张照森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赛事颁奖和赛事经验交流两个部分。首先由李刚老师和梁群老师分别为获得省级团队一等奖、省级团队二等奖和省级团队三等奖的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李刚老师对科创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对获奖团队由衷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经济学院增光添彩。

会议接近尾声,孙辉同学、杨芮同学、宫豪同学作为优秀代表上台交流参赛经验,传授比赛技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锻炼个人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创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合作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为后续的参赛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