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举行“互助奉献,青春有爱”答题活动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1-11-30   打印

经济学院举行“互助奉献青春有爱”答题活动

  为提高青年志愿者自身意识,普及志愿者相关知识,1127日,经济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于东校区3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互助奉献青春有爱答题活动。此次活动金融2004班张笛主持,12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竞赛伊始,主持人向参赛同学讲解此次知识竞赛的规则与注意事项。此次活动通过团队赛的形式,在一分钟的规定答题时间内,回答10道单选题和5道填空题,考察同学们对于志愿服务知识的掌握情况,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同时,在答题过程中体会大学生志愿的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引导同学们主动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明确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担当和价值追求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积极作答,凭借着扎实的知识功底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展现出经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答题过程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依据群内已公示的评分标准有序进行,保证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最终,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二组

 


此次答题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志愿学习的趣味性,更好地展现志愿风貌提高志愿服务水平,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社会、服务学校、提高自我综合能力和体现人生价值同时,有助于传承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