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经济学院顺利召开院长及新任院长助理与学生干部见面会

作者:研究生会 发布时:2021-11-25   打印

11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新领导班子与学生干部们的见面指导会在4号教学楼302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新任经济学院院长张志新,新任院长助理李刚老师,新任院长助理吴石磊老师,乔仕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梁群,2021级班级负责人以及院研究生会主席和各部门负责人经济学院院长张志新主持本次会议。

见面会开始后,首先由2021级个班级负责人,院研究生会主席及院研究生会各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经济学院院长张志新对目前学院工作分工、论文的审核制度、研究生就业以及研究生科创竞赛进行了简要总结,张院长强调目前经济学院的发展有两个重点:一为要做对老师有利的工作,二为要做对学生有利的工作。院长助理李刚老师对研究生会的各位成员也寄予了期望:“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积极传达各项通知,把学院工作落实到实处。”

最后张志新院长对本次见面会做出总结,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为经济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见面会推进了院领导和研究生会的交流,相信经济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可以继续谱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