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英诺口语俱乐部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比赛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11-29   打印

  

 经济学院英诺口语俱乐部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比赛

 11月27日,英语口语俱乐部举办以“锻炼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节奏掌握能力调整个人心态,增强学生们四六级考试的心理素质”为主题的“英语四六级模拟比赛”活动,获得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此次活动由英诺口语俱乐部会长刘妍妮种主持,经济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英语四六级考试对大学生至关重要,英诺口语俱乐部参与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熟练应考,使同学们摆正心态,科学复习。活动开始前,首先同学们在QQ群内填写群收集表进行报名,然后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进行考试。活动开始,在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后,同学们都认真地将自己的答案填写在试卷上。在监考人员发出收卷指令后,同学们有序的交卷并离场。在考试环节结束后,英诺口语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试卷进行认真批改并将考试成绩告知同学们,而且将试卷的正确答案发在QQ群中。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熟悉了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同时检验了同学们知识掌握程度,增强了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信心,为日后同学们的四六级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