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英诺口语俱乐部举办“—英俱全小晚读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11-29   打印

 经济学院英诺口语俱乐部举办“—英俱全小晚读活动”

  11月17日至11月26日每晚21:10-21:40。英诺口语俱乐部一教东一合堂举行举办“—英俱全小晚读”活动。此次活动由副会长孙慧滢主持,其他成员参与。英诺口语俱乐部以“充分调动同学们对英语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热爱英语。让每一个同学受到英语学习氛围的熏陶,增强英语学习的动力”为主题的英俱全小晚读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此次活动一共晚读累计天数积分制和评选学习笔记等两个环节,活动采取线上到梦空间报名,进入QQ群、填写收集表并且选择指定日期中若干日期到指定教室进行晚读,最后把所学内容汇总上传志群收集表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综合每个人累计的笔记根据字迹和量以及内容等评分。其中,以晚读天数积分占70%,笔记占成绩30%的比例来评定一二三等奖。活动内容涉及口语练习、语法讲解、单词讲解等方面,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积极表现,其中口语练习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练习口语环节帮助学生丰富词汇量 ,词放在句子里,联系上下更便于识记。学生们经常练习口语,接触到的生词、句式日益增多。这对同学们灵活运用常用词以及短语十分有益。活动中工作人员选材和同学们的练习与表现正体现这一点。

  此次晚读活动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练习能力和自律学习能力,而且还增强了同学们高度的自觉性和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活动帮助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综合提升,大家纷纷从此次活动中获益匪浅 (牛富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