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十一月第七次培训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11-29   打印

   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十一月第七次培训
  11月25日,大学生桥牌协会在3号教学楼举行十一月线下第七次培训。此次培训会议由会长王驰参与指导,其他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王驰宣布了训练任务,有条不紊地组织新老成员开始桥牌培训。训练过程中,桥牌队队长陈庆及部分骨干在一旁细心指导。此次培训会议采用新的形式,由新成员组成一组,社团骨干们在一边进行观摩和评价指导。竞技过程中可谓是“一家欢喜一家忧”,运气成分让一些成员们“开门大吉”,与之俱来的是另一些成员们的“关门大吉”。但是桥牌的魅力之处就在于与差运气的抗衡和斗争,更在于翻盘时候的喜悦。一旁的骨干在局势不妙时指导他们往高处叫牌,争取获利。整个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打牌结束后骨干们对新成员的叫牌知识进行巩固和补充,然后对这副牌进行复盘。最后,成员们签到离场。


  桥牌是讲究配合、理解和包容的智力运动项目,能够培养人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帮助大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并且大学生桥牌协会也在努力贯彻。 (温洪娟 瞿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