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清洁校园志愿服务”举行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11-23   打印

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清洁校园志愿服务”举行

11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在操场举办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冀相阳主持其他成员参与

活动前期,社团以多种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宣传并且针对活动做出了策划,让同学们明确活动的一系列事宜。下午两点,志愿者在中心花园集合,4个队长分别对组内人员进行签到确保各个小组的成员按时到达,并且负责人组织拍照。集合完毕后各小组按照策划书中的要求进行活动,集中清理了东校区道路上的垃圾和落叶四点活动结束,志愿者再一次集合进行了签到。

清理校园是一个传递正能量、宣扬爱护环境思想的活动。不仅让志愿者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为保护学校环境尽一份微薄之力。虽然这仅仅是学校清理环境的一小步,却是志愿工作者的一大步。保护环境是每个的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有强烈的环保意识。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志愿者不放弃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同时也教会大家去爱护环境,建立起环保意识。活动中各个小组积极参与,严肃对待。志愿者认真的清理各个地点的落叶。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互相配合,互相帮助,不偷懒,不躲避。活动真实的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  姜少泷杜双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