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十一月培训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11-22   打印

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十一月培训

   11月16日11月18日,大学生桥牌协会在3号教学楼举行十一月线下第五、六次培训培训会议由会长王驰主持,其他成员参与。

第一次培训,社团成员纷纷到场,伴随主讲人王兴都的讲授,桥牌培训正式开始。王兴都把在桥牌培训和比赛中收获的成功的经验分享给新成员,并引导成员们少走弯路。培训过程中,他耐心地讲授新鲜又生涩的攻牌技巧,教导成员们如何进行首攻,从而获得先发的优势。第二次培训,王驰宣布了训练任务,便开始紧锣密鼓地安排培训。桥牌队队长陈庆及部分骨干参与培训指导。首先陈庆对首攻的一些技巧进行进一步的讲解,体现桥牌中无限的逻辑性,可以引导成员们的思维走向成熟。成员们一边切磋,骨干们一边告诉成员将新讲的知识点运用到桥牌的实战竞技中。竞赛过程中,成员们不悲不喜,汲取失败的经验获得前进的动力。如果仅就一副牌而言,高手也不敢狂言一定赢初学者。所以,所有人都不敢掉以轻心,现场氛围严肃又自在。比赛结束后,成员们争先恐后地请教老成员,一同探讨桥牌中的奥秘,共同进步,不断成长。培训会议结束,成员们签到离场。

桥牌作为一项小众的游戏,在对学生们思维能力,逻辑判断能力,记忆能力等各项能力方面均有益处,桥牌培训陶冶了成员们的性情,启发了成员们在桥牌和学习乃至生活中的智慧,磨了成员们的炼判断力,在桥牌的切磋竞技中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合作友谊。  (瞿婷婷 殷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