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桥牌知多少”趣味竞赛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11-22   打印

  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桥牌知多少”趣味竞赛活动

11月18日,由大学生桥牌协会承办的以“桥牌知多少”为主题的趣味竞赛活动在一号教学楼举行,会长王驰负责支持,其他成员参与参加。此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这次比赛一共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11月18日下午2点30举行,采取桥牌小讲座的形式,对第二阶段所需要的相关知识和技巧进行讲解。桥牌队队长陈庆对桥牌的来历、打发和规则进行了简要的讲解,讲解过程中,陈庆与台下的听众进行积极的互动和交流,得到了很好的反响。第二阶段“头脑风暴”在11月20日下午三点举行,采取抢答竞赛的形式,对桥牌的点数和墩数进行计算,答对加分,答错减分,最后以分数高低评选奖项,获取学分和礼品。第二阶段是第一阶段的检验和拓展,对参赛人员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更为重要的是第二阶段也是决胜的关键,大家都积极抢答,认真答题,为更高的荣誉冲刺,此环节将现场热烈的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踊跃,善于思考的品质,思维能力和逻辑能力也得到了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从此次比赛中获益匪浅。 (瞿婷婷 温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