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举行“我和我的志愿时刻”活动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1-11-21   打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榜样模范作用,1115日至1118日,经济学院素质拓展部进行“我和我的志愿时刻”活动作品的收集与展示,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最终报名者达170人。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作品收集和评奖,参与者在规定时间把作品交到指定地点,活动主办方进行记录,并由学生会成员和大众评委组成评审团为参与者的作品评分,该项评分根据群内已公示的评分标准进行,保证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收集的作品上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所做的志愿服务,还记录着他们服务时的心得体会。第二阶段活动成果展示,活动主办方将收集的作品在三号教学楼大厅展出,获奖者作品在前排展示,一张张内容丰富的照片引得同学们驻足围观,赢得阵阵好评,成为学院一处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成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将活动各个过程公开,在此前提之下共遴选出16位优秀作品获奖者,将对他们进行加分奖励。



  “我和我的志愿时刻”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的活力与热情,不仅号召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的服务高光时刻,提高参与者自身志愿成就感,更以一种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和意识,呼吁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志愿服务之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