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人社团顺利举办“我心中的TA”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11-15   打印

     经济学人社团顺利举办“我心中的TA”活动

11月4日,有经济学人社团举办的以“我心中的TA”为主题的知识性娱乐竞赛活动在一号教学楼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与会人员有会长李晓影,其他人员参与。

这次活动一共有线上征集作品、组织宣传投票、组队游戏彩瓷三个环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知识+娱乐的新型活动形式。活动内容涉及到开发脑洞寻找我心中的经济学标识、经济学学术名词、名人名字和书籍等方面。游戏中晋级的同学两两自行组队,一名同学正对屏幕充分发挥肢体语言表达能力进行描述,另一名同学则背对屏幕调动想象力大胆猜测,在两人的良好配合下,许多晦涩难懂的经济学术词汇被一一攻破。同学们在“你划我猜”环节中极速的反应程度和有趣的肢体语言将气氛推向高潮。在各小组上台展示的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分别委以翻页、计数、2分钟倒计时的任务,保证游戏环节绝对“公平、公正、公开”。台上同学专注投入,场下同学为其加油鼓励,三十分钟后,这场紧张又热闹的游戏比赛悄然落幕,选出了获奖同学。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而且还增加了大家的经济学知识储备,在娱乐中学习,不仅巧记了晦涩的学术名词,更为大家的学习方式开辟了新的思路,营造了轻松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纪博涵,孙慧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