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解忧爱心社举办“变废为宝,爱心猫舍”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11-15   打印

经济学院解忧爱心社举办“变废为宝,爱心猫舍”活动

10月14日解忧爱心社在四号教学楼举办“变废为宝,爱心猫舍”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此次活动由解忧爱心社社长白秋菊主持,其他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社团成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活动宣传,线上通过解忧爱心社团QQ以及公众号等进行宣传,同时借助班委进行班级群转发宣传,并在到梦空间设置活动板块,同学们积极加入QQ群了解活动。随后,参赛人员进行到梦空间报名并通过QQ群填写基本报名信息,完成活动报名。活动过程中本次活动为团队模式,三到五人一组,作品内容为自主设计制作的猫窝,将所制作的猫窝带到现场,以ppt或实物讲解的形式,从环保和爱护动物两个角度讲解自己作品的创意和实用性。对自己组的作品进行现场讲解,并且由现场参赛选手进行投票。活动结束后,社团向参与人员颁发二课奖励。

此次活动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解忧爱心社通过变废为宝的形式为猫猫制作爱心屋,保护他们能温暖的度过这个寒冬,享受到在山理工的温暖。不仅实现了废物的再利用,而且同时用这种新颖有趣、富有创造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关注生活,热爱动物的品质,在一定程度上也把同学们之间的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友爱之情展示的淋漓尽致。 (王仲文 桑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