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十一月第四次培训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11-13   打印

  大学生桥牌协会举行十一月第四次培训

11月11日,大学生桥牌协会在3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十一月线下第四次培训。此次培训会议由会长王驰主持其他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王驰宣布了训练任务,随后开始紧锣密鼓地安排培训。桥牌队队长陈庆及部分骨干参与培训指导。此次培训前,成员们被分为两组进行打牌,每一组中都有新成员和老成员的参与,新旧交汇增强比赛竞技的不确定性。成员们一边切磋,骨干们一边指导。比赛过程中,有输有赢,有的对决中体现新成员“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品质,有的对决中则体现老成员“宝刀未老”的精神状态。亲临现场,体会到桥牌竞技中的无限魅力。现场氛围愉悦、严肃、自在。比赛结束后,成员们争先恐后地请教老成员,一同探讨桥牌中的奥秘,共同进步,不断成长。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成员们的桥牌技巧,增强了会员们打牌的熟练程度,同时也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大学生桥牌协会也积极配合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实施,充分发挥桥牌项目在健身健脑中的突出作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 (瞿婷婷 温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