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备战英语四六级单词打卡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11-09   打印

备战英语四六级单词打卡活动顺利举行

10月18日至11月2日,由英诺口语俱乐部举办的以“培养学习习惯”为主题的四六级单词打卡活动在线上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英语学习,单词是基础同学们深刻认识这一点并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其中。宣传期间活动群有山东理工大学东西两校区学生五百多人。

这次活动一共有单词打卡线上测试2个板块,活动采取线上打卡形式。同学们在单词打卡环节中有积极表现。同学建立自己的相册,并且每天借助相应单词软件背单词截屏存至自己的相册,保证每天都能学习一定量英语单词,体现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良好自律能力。同学们在相互监督中不断进步,相互促进,拓展了自己的单词量,提高英语水平。作为检验打卡学习成果的单词测试环节中不少人接近满分,在极短的时间里做完了三十道题目。充分体现了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积极影响,背单词的效果非常明显。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坚持不懈的努力,而且还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四六级打卡活动通过线上学习加测试,锻炼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优秀品质,培养自律的学习意识,从而有效提升学生的思想素质与学习能力。并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奠定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获益匪浅。  (牛富清,孙慧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