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经济学院启动教学设计系列活动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10-15   打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理念落实到每节课的教学,将课程教学目标落细落实,按照学校教务处部署,学院启动教学设计系列活动,积极组织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参与教学设计研讨与展示。

根据《关于组织教学设计专家报告暨教学设计比赛启动会议的通知(教务函〔2021〕135)要求,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2:30-4:30以教学系为单位组织各系分别4号教学楼302室、312室及316室统一收看了大连理工大学冯林教授的《如何进行教学设计》报告正式拉开了院级教学设计研讨与展示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设计专项活动,深入各系参与了研讨。




 

学院将以本次专家教学设计报告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以如何进行教学设计为主题,依次推进教学系、教学团队(课程组)进行深度研讨;11月中旬进行教学设计展示,检验研讨结果并持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