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41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9-15   打印

各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21年09月16日(本周四)15:00在东校区四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第41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张红霞教授做以《学术论文的研究范式与写作规范》为主题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09月15日

 个人简介:

    张红霞,博士,三级教授,美国丹佛大学访问学者,现任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研究领域为区域贸易与地区差距,重点研究国际贸易地区差异、区域差距调控机制、跨区域协同发展等问题。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社科规划基金项目4项、山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3项,在研主持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1项、山东省社科规划基金重点项目1项、地方政府委托项目1项,参与多项地方政府委托的区域发展规划项目研究。在《地理科学》、《经济地理》、《财政研究》、SCI源刊、El源刊等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在人民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著作2部。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其它获奖16项。兼任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为研究生和本科生讲授《国际贸易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专题》等课程,其中主讲的《国际贸易学》为山东省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