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会负责人换届选举答辩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9-07   打印

新学期伊始,为了研究生学习生活工作的正常展开,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于2020196日下午230时在1号教学楼212教室举行了换届选举答辩会。经济学院副书记孙兆扬,研究生辅导员梁群,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此次选举。



此次竞选,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竞选正式开始,20位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各竞选者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的竞选优势和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演讲。演讲中,各竞选者侃侃而谈,凭借自身参与多项学校及学院活动所得的收获,对自身优点进行总结概括,并详谈自己在研究生会的工作感悟,提出研究生会作为为学生服务的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是为学生服务的根本。

随后,他们分别从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出发,对所竞选部门中存在的问题抒发自己的看法以及解决措施。有的竞选者剑走偏锋,选择跨部竞选,清晰又条理的表达展现出其自身强大的自信心和良好的整体素质。



此次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换届选举活动成功举行,不仅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成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能执着于让研究生会越来越好的理想,越来越好的为学生服务,成为一个服务于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据悉,此次最终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在该学院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