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非事业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2021-09-09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现招聘部分非事业编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人,招聘岗位、人数详见岗位条件表。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岗位履职的身体条件,品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2.学历和年龄条件

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691日之后出生),应聘者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各岗位具体条件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条件

岗位名称




一般

管理

2

1.工作严谨细致,热爱教学管理工作,能安心在岗位工作,服从学院工作安排,工作踏实,耐心认真,坚守岗位、团结同事,能适应本职工作。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一定的写作能力。

4.掌握现代信息技术(计算机操作与网络使用),并能在教学管理中应用,同时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教学秘书1

 

研究生秘书1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山东理工大学选聘非事业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其他报名材料,以上材料打包后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如“研究生秘书—李XX”),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学院邮箱:fanxiuhong@sdut.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219161700,逾期不予受理。

其他报名材料包括:(1)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等扫描件;(2)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原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2.资格审核

经济学院将组织进行资格初审。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一旦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有不实情况,即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可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采用网站发布或电话通知,请及时关注经济学院网站(网址:https://econ.sdut.edu.cn/)“通知公告”栏目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考试成绩在经济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公布,请关注相关信息。

1.笔试

各岗位笔试内容为本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相关基础知识及技能测试,总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及时公布笔试成绩,各岗位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者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名单。若达不到规定比例,则按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的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将及时在经济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公布。

2.面试

面试由学院统一组织并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内容,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在经济学院网站公布,面试时间根据实际报名及参加笔试人员情况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者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同意应聘介绍信,进行现场审核,审核不通过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察与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各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若成绩并列的,则一并确定为考察人选。

考察采取核对身份、查阅档案、个别谈话、函调等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德、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从其他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研究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经济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三、管理办法与待遇

(一)管理办法

采用劳务派遣方式,拟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关系由劳务派遣公司管理。

(二)工资待遇

岗位工资按学校现行标准执行,根据淄博市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资发放与保险缴纳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办理。

四、其他

招聘简章以经济学院和山东理工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发布内容为准,未经允许,请勿转发。

学院组织笔试、面试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防疫相关要求办理,面试人员进校具体要求会在考试前提前通知。

五、联系方式

经济学院:  范老师  

联系电话:0533-2786867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人员报名表.docx

 

 

 

 

 

人力资源处   经济学院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