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经济学院2021级金融创新实验班选拔宣讲圆满结束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9-07   打印

为实行精英式教育,重点开展“启发式教学”和“研究型教学”方式,全力打造品牌化班级,精品化培养高级研究型金融人才,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济学院于9月5日晚8点到9点半进行了2021级金融创新实验班选拔宣讲工作。在学院教学办的组织以及学工办相关教师的协助下,金融学系主任余万林副教授分别在3教108室、210室、310室进行了宣讲,介绍了我国金融学的发展、我校金融学办学历程,强调了我院金融创新实验班的培养特色,使同学们明确金融创新实验班的办学宗旨和选拔要求。

本次宣讲会学生们认真倾听,被金融创新班实行精英式小班教育,注重国际化教学、突出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及量化分析与计算能力、推行严进严出的培养模式及管理制度所吸引。会后学生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要报名参加金融创新班遴选,并积极准备考核项目和内容。

 

经济学院一贯重视金融创新实验班的选拔工作,通过宣讲会,让更多的学生了解金融创新班的培养模式和目标,促进了全院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助力打造品牌化班级,为培养精英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