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组织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7-20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教师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7月18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代表22人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的各个展厅,重温了战役的全过程,对莱芜战役的经过和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和全新理解。现场珍贵的文物,感人的图片,莱芜战役的实景展示,再现了革命战士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精神,使全体党员感受至深,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莱芜战役全景画馆”利用油画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再现了莱芜战役城北围歼战的宏大战斗场面,给人以身临其境和惊心动魄之感,也令所有党员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为祖国的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爱国精神。不少教师在参观过程中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前来参观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莱芜之行让自己深刻感知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这将激励自己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