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7-12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和金融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冯文华老师、毛婷老师、梁群老师、姜海华老师和徐若鸿老师带队,参观黑铁山抗日纪念馆。

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纪念馆,党员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纪念碑、纪念壁等展区,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学习了解黑铁山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浴血抗战的地方面对党旗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让每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对党员们的一次特殊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深刻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不断推动学术工作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