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7-01   打印

  71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101教室组织收看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已经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结局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砥砺前行!教师党员魏媛媛说,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赶考之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了民心、凝聚了力量。我们要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开创美好未来。青年党员许家铭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青年寄予厚望,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自豪我将更加努力拼搏,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收看完大会直播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新一代共产党人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在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强化使命担当,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孙聪珊 邱楷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