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献礼建党100周年——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手抄《共产党宣言》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7-01   打印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这个日子里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为党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济学学生党支部12名党员同志手抄《共产党宣言》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立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了对党的深厚情感。




  许家铭同志加入党组织刚满半年他从二月份就开始准备这份礼物了。在考研学习的空闲之余他每天坚持抄写一个小时历时约一个月终于完成。起初抄写只是为了增强自己对党有关理论的理解后来越来越享受抄写的这段时间仿佛是与革命先烈面对面交谈接过了他们手中的接力棒。

  吕馨雪同志利用每天早上的时间进行抄写为了保证字迹端正她每天特意练习半页后再进行正式的抄写。从早上7点到8点她集中精神要求自己一个字也不能抄错。这是为党准备的生日礼物一定要认真仔细。



  一万五千字厚厚的一沓信纸每一个字都饱含着党员对党赤诚的热爱每一页纸都蕴藏着党员对党坚定的信念,每一份《共产党宣言》都承载党员对党美好的祝愿。

  党的百年征程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抄写《共产党宣言》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