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6-27   打印

  为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提高招生宣传人员的业务能力,6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会议邀请校招生就业处周洪珍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党委副书记孙兆扬及参与招生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



  活动伊始,张红霞强调招生宣传及多样方式的重要性,提出线上线下应如何招生问题。她强调进招生宣传绝不是走马观花,要打赢建立高中和大学联系的第一。随后,张双就招生宣传人员的外在形象、自身表达等方面提出要求。他还强调,全部工作内容均应建立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之上,在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完成招生工作,开好招生工作新局。



  接着,周洪珍进行招生工作内容培训。培训主要从学校要求、招生宣传的目的和意义、高考综合改革政策的解读、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以及招生宣传人员注意事项等个方面进行。他详细介绍了招生宣传途径和内容、高考改革的意义、高考改革试点情况和改革内容、志愿填报的变化和注意事项和对招生宣传人员的要求。同时,周洪珍对学校招生宣传人员的注意事项、2021年预估录取分数、自身优势等进行详细讲解,以供参考。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建了20余人的招生宣讲队伍,分三条线路奔赴不同区县开展招生宣传,努力做到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为学校、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