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扫净一屋,再扫天下,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6-27   打印

  在2021年的毕业季,经济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留下了太多的感动,在离别之际文明离校留下文明标榜,展示经济学子风采



  离校过程中,毕业生们细心用抹布擦拭桌子与衣橱,将扫帚、拖把垃圾桶等工具整齐摆放在墙角并将床铺收拾整齐,自己的床褥、衣物打包收纳于蓝色行李袋中求创造一个卫生、整洁、健康、尚美的宿舍环境同时,他们不乱堆垃圾,爱护公共设施,保证宿舍各项设施完好无损使之成为年大学生活的收官之笔,展现了经济学子讲文明、知礼仪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体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宿舍作为承载毕业生四年美好记忆的家园,先扫一屋,再扫天下,良好的宿舍卫生既是毕业生为自己留下的一个美好印象,为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毕业生赠予下一届同学的礼物,寄托了对母校与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同学们聚在一起,通过集体打扫宿舍卫生,在劳动中进一步促进彼此的交流沟通,互诉依依惜别之情,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不舍与祝福,共同留下毕业前的最后一份回忆。



  剪不断的四年同窗雨,挡不住的同舟共济风。此次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不仅以健康文明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惜别感恩之情,也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宿舍卫生,用文明展现了经济学子的最美传承!(吴慧琳 杨冰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