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助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6-27   打印

  为营造文明离校的良好风气,保障行李搬运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经济学院于6月25日上午举行助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30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招募,学生自主报名,组成志愿者服务小组。志愿者们采取用QQ、微信与毕业生联系的方式,最大化地节省沟通时间,高效率地安排上门服务,减轻路途行李负担由于毕业生在四年大学生活内积攒大量的教材、资料和行李物品,志愿者进入宿舍楼内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并送往寄送点



  活动过程中,毕业生对学院的体贴关怀和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进有序,用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把此次活动的目的诠释的淋漓尽致,充分体现出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服务他人的精神,表达出学子们“办实事,做实务”的初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解决了毕业生搬运行李困难的问题,协助毕业生顺利离校,更能够培养学生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感恩情怀,彰显出学院学生间团结友爱的氛围,有助于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发展。(车欣玥 窦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