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教师开展毕业季“送航行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6-26   打印

  在临行之际,为了便利毕业生顺利回家有序开展离校工作,6月24-25日,经济学院教师自发组成“送航行动队”,用私家车共同护送毕业生安全离校。

  此次行动由多名老师在不同时间段内有序护送毕业生离校。清晨,老师们便开车各宿舍楼下等待毕业生出发随着毕业生陆续从宿舍楼带着行李走出,老师们纷纷上前主动帮助搬运行李即便汗水浸透衣衫,但脸上洋溢着微笑,互相诉说日常琐事,现场师生气氛融洽和睦。在这期间,老师们反复叮嘱毕业生临行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带好毕业证学生证、车票等重要证件,表现出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怀



  待一切准备就绪后,老师和同学们利用闲余时间拍照留念、交流、谈心。他们谈到,在校四年,彼此共同奋战、共同进步,表达出积极配合彼此工作和学业的感激之情,流露出对往日生活的留恋以及对彼此的不舍,展现出师生浓厚情意

  “时间不等人”,随着预订车票时间的临近,毕业生们纷纷坐上老师的小汽车,缓慢摇下车窗,眼中饱含泪水,挥手与恩师道别,踏上了回家的征途。




  此次“送航行动”不仅是毕业送别活动的一次创新,也是增进毕业班师生感情的一项举动。同时,促进师生进一步交流,将老师对学生的祝福与期望寄予在送航之中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氛围。李欣兰 刘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