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青春不散场,暖心毕业季!经济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订制专属毕业礼物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6-26   打印

  在学院举行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之际,一个暖心的细节让同学们心动不已,那就是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定制的毕业礼物:一张定制书签、一个印着名字的钥匙扣、一个个人毕业照摆台,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浓浓的爱意。



  “没想到学院把陪伴了我们四年的图书馆制作成了Q版的书签,还有带着自己名字的钥匙扣,太暖心了,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爱!以后每次看见它都会想起在经济学院的青春记忆,感谢学院能让我们打包带走在这里最美好最奋斗的青春和回忆。”学院以东校区图书馆为原型,设计制作了书签等毕业礼物,以此增强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情怀,礼物一经发放,毕业生们大呼惊喜。

  学生毕业意味着他们即将进入人生的新阶段,对于培养学生四年的学校及老师来说,既不舍又满怀期待,毕业礼物承载着他们对于学生的期许与祝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兆风介绍说,“毕业礼物饱含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深情与不舍,也期待学子们常回来看看,更是激励毕业生们积极进取,扬帆远征,乘风破浪!”




  刻有校的纪念品承载着学校对每位毕业生未来的祝福和伴随,它们也将成为毕业生专属的独家记忆”,印刻着每位毕业生的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同时,在收到赠礼后,毕业学生均感受到学院的心意与祝福,独特的专属礼物唤起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激励毕业生在未来征程中奋发有为。





杨冰菁 邵馨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