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大学生桥牌协会六月月末总结会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06-25   打印

  624日晚大学生桥牌协会在3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六月月末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会长王驰主持部分骨干及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驰发布会议任务,就大学生桥牌协会学期总结大会的主题做了简要概述。会议过程中,王驰作为总结大会的主要演讲人,对本学年桥牌协会的工作内容做了简介和总结,并对下一学期协会成员的纳新做出了准备。随后,副会长李晶和姚欣等人,为桥牌协会的发展提出积极的建议,为桥牌协会争取引进更多人才做了详细的策划。同时,桥牌协会成员们积极竞选部长,副部长和副会长,毛遂自荐,展现自我风采,积极为社团的发展做出贡献。现场气氛活跃,各个部门各司其职,新闻部积极撰写新闻,外联部积极拉赞助,会员部积极组织协调,骨干发挥带头作用,整个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顺利结束,会议主要是本学期桥牌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下学期的纳新工作和职位交接。桥牌对青年人健全人格的培养及个人综合素质有着积极意义,不仅能训练人的逻辑思维,还能培养人的团队意识,学会合作和尊重对手。本学期桥牌协会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期待下学期协会会有更好更深的发展。(殷璐琪 瞿婷婷)